王家燒餅.jpg  

來左營.別忘了這簡單樸實的眷村味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到底是啥東西!
但網友說來到“自助新村”時.這算是可以順便品嚐的好味道

但當我到達時.真的人潮有點多到下我
至少我前面有10位等候的客人.且每個人一買就是10多個
所以我等了有一會ㄦ

這燒餅.其實外觀看起來很平常.
但是它的包法很特別.有點像口袋餅.內藏玄機

看看上面的菜單.就可以知道可以依客倌想怎吃就怎包
但是不挑食的我.但然就是綜合的最方便
綜合款的包超級多料...完成時是滿滿滿的一個
(燒餅+荷包蛋+黑輪片.酸菜.酸黃瓜.豆乾毛豆丁.筍乾.菜埔)
吃的感覺..就很豐富..對於我來說因為有黑輪片存在. 所以很特殊

有去的網友...可以去品嚐唷 ..不貴.好吃.老闆娘很親切..
(但人潮有點多..現場要買多.最好打電話預訂)
那不然要等有點久唷

海青王家燒餅
營業時間:AM 5:30-10:30
電話:07-581349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137之一號
(找到海青工商.正對面巷子進去.很快就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