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62).JPG 

2010/10/22(五)大陸天氣.太陽露臉.微風許許.世博園區人超多(今日入園人數統計860,600人)

終於開始了本此行程的最重要目的-逛世博(要來之前網路上都會說.不去世博會後悔.逛了世博更後悔) 但我不以為然.

因為我覺得我的收穫很挺大的.......至少可以知道原來大陸真的很愛面子.從大陸館的-東方之冠就可以看出端倪

此外入園時我和秋惠馬上殺去台灣館.從小白菜(就是志願者啦)的口中得知台灣觀的預約卷早在9點開園後十分鐘發完

當時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因為這就表示我們的台灣贈品.........拿不到了......................吐血ing)

當下我和秋惠決定會悲憤為力量.決定殺去浦西園區(因為浦東的台灣館看不到.想暫時離開這傷心地啦)

1.搭“輪渡”過江去 (←大陸人說法):我們搭著園區免費的渡輪要橫過黃浦江.暫時拋開看不到台灣館的悲傷.決定先去西區的試試看

2.首先進到浦西區.馬上吸引我的就是有一大片李小龍的紅色雕像區.真好!還有免費照相送給你.我和秋惠拍了一張做紀念

3.台灣館看不到.總不能連台北案例館都沒看到吧!於是就先殺去E區台北案例館.....天呀!排隊人數也是嚇死人(花了快2hr)終於到

我們了!首先要感謝-郭台銘先生.真的肯花大錢去弄台北館.完全沒有丟台灣人的臉.設施設備.動畫.3D都是NO.1.雖然幸運禮物

我們沒得到(就是可以免費與台北101合照機會).不過也再台北館的簽名處留下到此一遊的簽名!爽啦

4.看完台北館.已經沒有目標了.就亂亂看吧.挑了很多城市案例館.EX.首爾.香港.博洛尼亞.巴塞羅納.伊茲密爾....最開心莫過於是

首爾館,Why?首爾給了我和Rian的合照&個人油畫寫真照片...超開心的 (Oh  My Rain !)

5.結束上面的展區.當我們踏出館區.天色早變暗.晚上的世博別有一番風味.五光十色的燈光點綴.真的只能說.超級美.

6.接下來我們我們就亂亂逛.邁入D區 .映入眼簾的除了燈光絢麗的展館.接下來的當然還是超擁擠的人潮(為什麼大家都不回家啦?)

此外D區我最想逛的日本產業館-光聽到排隊等入場(至少要4hr)當下我與秋惠就決定放棄.因為計算過後.這樣浪費時間.不如好好逛

逛每個館的外觀和拍照留念.....就這樣我們就拍照&紀錄我們的浦西足跡(亂逛亂玩的大約10點結束浦西園區之旅)

7.回程我們又選擇不一樣的交通工具回浦東.改搭“越江公車”.不一樣的交通工具體驗.可惜搭車的人也很多.就是搶不到座位

8.回到浦東.我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跟團(pm.8:30結束)回去,因為我們覺得既然來.不玩回本.這樣哪是旅行.我們就從C區慢慢逛

一整天下來.我們攜帶的戰鬥乾糧也嗑了差不多,肚子超餓!想不到10點多的世博點餐區!還是人潮多多多.於是我們選了家日本

拉麵館犒賞一下自己的胃.順便休息一下!因為逛世博真的很累.完全不假話!真的要練過唷!就這樣...吃完再上...我們就這樣嘻嘻

哈哈. 瘋狂拍照和玩樂...就這樣在11點多 (世博12點關門前) 離開......決定明天再戰鬥...........

PS.今日一天下來,真的超累.不過收穫很大.感覺的出來.大陸為了世博.卯下心.拼建設.拼科技.最重要的就是拼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