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畫映

收拾下自己的心 說給自己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熄我的夢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爾想起我愛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揣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那裡
窗外的風起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的畫映 的畫映)

Repeat *,#,△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Repeat #,△

無力證明 但願妳相信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樓梯間相遇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的畫映 的畫映 的畫映 的畫映)
 
雖然歡樂可以沖淡寂寞  但是歡愉過後的寂寞更濃厚
也許是分離的腳步更接近了  越來越想珍惜這份短暫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