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怎麼搞的
超級緊張,完全不像自己
也許是要考長榮,就在後天、後天、後天呀!
開始慌了、緊張了、害怕了、擔心了、難過了!
大家都說我想太多、愛作夢、因為這實在太不像我了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實力,我才開始擔心害怕起來
大家不斷的看好我,我的無形壓力更重、更大、更多
我的無助無人看見,開始後悔我沒有修連老師的那門課
之前的我還得意洋洋、現在的我後悔莫及
現在只剩咖啡陪伴著我,我告訴我自己
靜下心,我可以打敗我的敵人
放下心,我可以完成這項任務
下決心,我ㄧ定要努力完成它
不擔心,因為放手一博才不難過
加油!ㄚ蘭 ! 你是最強的!
加油!我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