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1夜的老人南部進香團之旅
終於happy ending  圓滿結束
我和我的Super 阿嬤 還頭一回單獨去旅行
兩人差了60歲,想不到代溝其實也沒有那麼深啦
難怪別人家的阿嬤都很羨我們祖孫倆
每間廟都是人山人海,香火鼎盛
每到一間廟  我都牽著我阿嬤手
剎時感覺到那是歲月在人手上的痕跡
雖然已是皺紋斑斑 但卻是有股暖暖
阿嬤跟神明說的話  雖然都是千篇一律
但句句都是保佑家人平安順心
也終於體認到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再怎樣  大人總是顧慮家人的平安
ps 經過這兩天  還真的是快累掛我了
真佩服這些阿公阿嬤們的體力
我真是破少年,居然不如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