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9天的年假!終於有一天有空上來po網誌了!
趁著最後倒數3天,so全家終於決定要來趟新春旅行
想來想去,終於決定再來去苗栗採草莓+踏青
扣除阿蘭的宅男弟弟-阿福(寧願在家當宅男也不願出門傢伙)
這次成員為阿蘭全家(老爸+老媽+阿蘭+婷婷→阿蘭的妹妹)
外帶我的叔叔一家人(叔叔+嬸嬸+曼婷妹妹+襄雲弟弟+瑜潔妹妹)
9人旅遊團,出門總動員GO!
 
因為老爸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出門的人不怕塞車
所以我們就決定早上6點半出門 真是天殺的夠早
不過這樣殺到苗栗,想不到苗栗的景點也開始陸陸續續有了人潮
我的媽呀!終於相信老人說的話!
這樣才可以免受塞車之苦
 
今天的行程真的算很多樣化!超符合老中青三代
汶水老街→大湖酒莊→採草莓→勝興火車站→龍騰斷橋→三義木雕街
逛了一天,結論是每個景點都是人潮多多多多多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是陰天,靠山區則是飄霧外加毛毛小雨
不過這種涼爽的天氣真的最適合女生們出門
完全不擔心曬黑曬傷啦!
哈哈 今天的踏青下來  我真的老了
腰酸背痛,腳超酸的啦!我想今天我因該會超早就上床躺平去!
 
PS.照片都在相簿中,姐姊妹妹弟弟們!請自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