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千辛萬苦!阿蘭終於順利出席聚會啦!
好久沒有見面的同學們!我可是懷著很緊張+開心的心情在等待唷!
這次參加人員我還真的是先都不知道
還好貼心的阿耀都先搞定!選了個超級好認的地點吃飯
春日路上的四季百匯!這是個再熟不過的老地方唷!
因為以前這可是我們常來練習游泳的老地方
 
今天參加人員名單如下:5女+1男
(貼心阿耀+可愛慧玉+帥氣筱薇+聰明大秀玉+搞笑Blue+Me)
剛開始,我想大家都餓昏了,拼命猛吃沒聊天
後來祭好五臟廟,才開起話夾子,吵吵鬧鬧起來
天南地北聊了很多事,我想今天收穫超級多吧!
也許今天參加的人都是山腳國中而且還一同唸壢商關係
所以八卦從國中到高中通通都有聊!哈哈
女生就是這樣,對八卦最有興趣啦!哈哈
 
現在的我肚子超級撐
因為我們從12:30吃到16:30
真的給它有夠猛!
感謝阿耀的貼心,還為了2月生日的壽星準備蛋糕
只可惜搞笑的女生們!都沒流出眼淚
哈哈!不過我想大家心中都是暖呼呼的
這次聚餐!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