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小人國之旅 (40).jpg  

暑假主打7年3班入場免費的小人國,計畫超久!終於成行
最妙的是連柚子都成台中趕來大會合
隨然這次的組合真的很奇怪,不過認識新朋友 真的很開心!

這次九人團關係簡單
1.阿耀,秋惠,我→國中同學
2.阿耀,我→高中同學
3.我,柚子→二專同學
4.秋惠+4女1男→大學同學

忽然發現“同學”這名詞真妙
串起了這麼多來至不同地方的人
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人玩起來就是有不一樣的fu
謝謝秋惠這麼巧這個禮拜要去小人國
(外加帶了一群這麼妙的同學)
謝謝校車司機阿耀把我們安全送去目的地又平安送我們回家
(重點貼心幫我們貼心準備10件雨衣)
謝謝柚子不嫌棄我的房間亂七八糟
(重點還帶了我最愛的台中名產-太陽餅)

PS.昨天還逛了令人懷念的中壢夜市
吃了那伴我高中三年的古老豆花,彷彿昨天自己還是高中生
8/22真是美妙的一天,串起了過去許多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