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老師很紳士般的風範 
我懷念老師臉上總是有滿滿的自信
我懷念老師總是諄諄教誨著我們
記得你總是在背後擔心我們這群要踏入社會的小朋友
記得那時我並不喜歡“航英”這門課,卻是撞牆般選了這門我的死穴
雖然英文上沒進步多少,但未來的人生旅途上卻是收穫滿滿的
已經邁入社會三四年的我,總是記得老師當時的提醒
今天接到大嘉霈的來電,還在上班的我有點驚訝
老師總是那麼硬朗.笑容開懷.充滿自信的回憶瞬間把我拉回4年前
我不敢相信.但也不能懷疑.老師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心中頓時無限感慨....願老師一路好走
王家華老師.......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