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小客車筆試+5/3小客車路考...緊張死了...

但5/1我還有閒情逸致跑去打漆彈...真的“玩”很大

我只敢跟教練說5/1我有事!不敢說我要跑去玩!偷懶不去練車

那不然我想我會被教練打死

5/2小客車筆試......一大早就去駕訓班唸書

講師的講課.家裡的電腦.考題訓練本.都讀到快爛了

但測驗總是沒有考過100分...是我老了嗎?記憶倒退.....老記不起來

還好還好...筆試95分過關..接下來是重頭戲路考

考完試下午就都呆在訓練班猛練習

不過越練越糟..倒車入庫沒有一次成功...簡直鬼打牆

最後天黑就聽婷婷的話..保留手感...回家去了

5/3小客車路考.....也是一大早就去等待路考(因為我是上午梯次的)

一個接一個..過關.沒過關..一個人接一個..心情也七上八下

最後終於輪到我(...想不到我是壓軸.....上午梯次最後一個)

上場前.教練還講了好聽的讚美話!不過似乎沒用..因為真的超緊張的

上戰場了!我旁邊的監考官似乎很累..一值打哈欠.閉目養神

也許是看了一個上午(大約50位的考生了吧)

1.紅綠燈:就慢慢開.不闖紅燈 (就在此時 監考官下車了...)

            因為我在等紅燈.考官在路旁邊做起伸展操,然後居然叫我自己依序考試

2.倒車入庫:我最擔心的倒車路庫.就這樣莫名奇妙.完美角度.完美過關

3.路邊停車:okok 這個我很有保握!完美過關

4.S型:只能說頭過身就過!一開始的進入就是關鍵點..也是完美過關

        前面2.3.4.關.由於考官都沒有坐上車.所以我就自己開.就像平常練習一樣

        也許是這樣的關係..緊張有降低一點點.接下來考官上車了

5.直線加速:考官居然叫我加速...還好我算穩.加速OK.平安過關

6.平交道.行人優先:這有眼睛的.都會過關啦!

7.爬坡:最後一關了!完美上坡,然後不到3秒.考官說.OK.加速.回去終點

...這不就是代表..我過關了嗎?...天呀!....I cannot believe

抵達終點!O YA!下車還大叫一聲!我過關了!耳邊傳來是教練的恭喜聲!

哈哈哈...我拿到駕照了...真不敢相信....駕照到手...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