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22.JPG  

I cannot believe...我的駕照....入荷了! O YA!

短短一個月.4次上課+8次自我練習..我就這樣拿到了駕照!

教練居然說我學的很不錯!這是善意的謊言嗎?

明明道路駕駛就開的亂七八糟!而且在練習場上更是慘不忍睹!

不過真的要謝謝我的教練!我的教練大名:郭呈鋒(Handson)教練

雖然教練你真的很冷...然後..講話也很毒 (一針見血型)..

不過人真的很棒!雖然你的開車術語.我都有聽沒有懂

但我都是靠我自己想像的把你的話..融會貫通...

但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都是狀況外的解讀

不過..感謝你...讓我成功拿到駕照!

哈哈!我不想上重考班!然後我想你看到我因該會殺了我吧(考前一天還跑去玩)

ps. 有興趣學開車的人..可以找郭教練!他人還不賴.歡迎大家找他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