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薔蜜颱風 讓我滿檔的schedule稍微down下來
雖說風大雨大 但還是逮到小雨緩和的時段
打算去做一件拖了快2個禮拜的大事
那是去看那現在最夯的電影-Cape No.7(海角七號)
因為我身邊的人幾乎都看過了
不管是 同事 朋友 同學 親戚 網友  
看過的都說-讚啦!

但颱風天的電影院,我的天呀!也未免太多人了吧
從來沒有這麼多人排隊 
就算過年  也沒有那麼多人
重點是還設了海角七號購票專區
但我前面大概還有50個人在排
整個人就只有認命的乖乖排隊

看完這電影 整個人忽然變的很輕鬆
因為整場觀眾 完全都有抓到重點
那台式幽默讓我整個人笑到不行
那感人的七封寄不出情書
讓我亂感動一把的留下三八淚
被老妹婷婷取笑到不行 

最後要說的是  我們還賺到免費電影卷
因為風大雨大的關係
整部片 明明就大概只要花2小時10分鐘
我們看了3小時  全因中間跳電6次
整場觀眾幾乎快要殺人了
不過電影院的老闆算是有良心
憑票根  可以再看一部免費電影
這颱風 讓我有了很特別的看電影經驗

ps. 還沒看海角七號的  真的趕快去看 
    因為真的是一部非看不可的好笑大戲!
    超值回票價

掃瞄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