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看哪一部
跟我一起看電影的人。跟我一樣(無頭緒)
既怕鬼。又怕無聊。更不愛看那種有續集(沒看一的)怪咖
所以就剩這一部囉! 追婚日記

1  

劇情 :
事業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
33歲,工作甫升遷的杜拉拉,只輸在沒結婚。
然工作中,上有惡魔老闆的無情欺壓,
下有貌美下屬沙當當虎視眈眈,30歲的事業該衝刺還是出走?
愛情裡,穩定交往的攝影師男友王偉遲遲不求婚,長輩的關切讓兩人爭吵不休,
但剛認識的多情「高富帥」陳豐卻展開猛烈追求...5年的愛情該堅持還是棄守?
面對職場和情場的四面埋伏,她又該如何抉擇?

四大主角:
杜拉拉(林依晨飾)

3  
沙當當(Nana飾)

2  
王偉(周渝民飾)

4  
陳豐(陳柏霖飾)

5  

我只能說 這部片看完 。 女生就該勇敢去追自己要的 。另一伴真的不會從天上自己掉下來

名言摘要:

6  

7  

8  

9  

最後我只想說 : 晨神真的太美囉 (人美。心美。戲劇和電影都很看)

10

記得一定要到電影院來看唷

15  

資料照片來源 : 追婚日記官方網站 +  fb  + 維基百科


【題外話】
話說這部片 。訂票前就是一件很妙的事
這是我跟哥的第2次看電影
第一次。我印象深刻 。 就是我們的【我的少女時代】
也許愛情的種子就在此刻悄悄種下囉

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