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9)  

最近真的太多韓劇可以收看!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 ?
於是就從養眼+不太花大腦的----美男劇 開始吧

鄰家花美男,讓我想到我很久前看的花美男拉麵店
但是這部戲的帥哥,真的偏小,不是我的菜

但是標準的單眼皮男生!又高又帥,真的是標準韓國男孩(不是整的)
所以看久了,心情也是挺不賴的

鄰家花美男是改編自網絡人氣漫畫《我每天都在偷視他》
劇中講的是有著不美好回憶過去的女子朴信惠(高獨美)意外抽獎得到的望遠鏡
開始偷窺對面的男人,而這男人也是她一見鍾情的對象
不料鄰居男子家中來了一位弟弟
而這位弟弟是一位比她年輕的花美男尹時允(安立奎 金)
當偷窺的事蹟敗露後將發展出的一段搞笑故事…...

 a  

a (8)  

五大花美男 左起
韓泰俊( 金正山 飾 ):個性溫和遲鈍,是高獨美一見鍾情兼偷窺的對象。
安立奎金(尹施允 飾):個性陽光、完美集於一身的他,
意外的抓到高獨美偷窺行為,開始與她有了互動。
吳鎮樂 (金智勳 飾):偶然遇見住在隔壁的高獨美後,就被她的氣質吸引了
不斷的自告奮勇為她解圍。
渡邊 (水田航生 飾):為了料理遠從日本而來,不時與鄰居有良好的互動。
劉東勳 (高庚杓 飾):與吳鎮樂同住,對於住在隔壁的高獨美充滿好奇心。

 

page  

 

哈哈 真的是一部輕鬆喜劇,然而也因為這部劇認識的新的韓國演員

尹施允

 

單眼皮.笑容超級暖,完全被吸引啦!
所以馬上追了他的相關演出! 下一部...我要來追“麵包王金卓求”
這可是韓國收視率很不錯的一部電視劇
也是 尹施允 的代表作!.....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