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與飛瀑共舞之小烏來..我飛奔來啦......

一波三折的小烏來天空步道之旅.終於成行啦
這次可是拜老媽的登山隊所舉的福氣.當然一定要跟一下(湊熱鬧)
原訂9月份的日期.因為村裡有活動強碰到.所以改期
後來就延到10月份雙十連假舉辦選一天來舉辦
當下想不管怎樣.衝著這次活動.小烏來天空步道耶(死也要跟)

前晚還跟死黨們跑去喝茶打屁(混到2點多才到家)
隔天一早6點集合出發.我真懷疑我有睡著(爆肝ing)
難怪我在遊覽車上都在補眠啦!(周公來找我下棋呀)

當抵達小烏來時.只看到好多人和遊覽車(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啦)
9點多抵達的我們.天空步道的預約券已經發到第七梯次
(第七梯入場時間是11:00-11:30,每梯500人.一日18梯吧)
推算一下.可見在我們之前就有3000多人啦!
因為拿到預約券才9點多.就先去走趟勇士之路(環瀑布一圈)解解無聊
途中當然免不了樓梯.石子路.平地.難度不算高(可以運動一下)
但還是需要流點汗.花點體力.爬上爬下
途中有翠綠的林木叢和鳥鳴蟲聲相陪.一點也不無聊
當你處於瀑布下端.就是跟在瀑布上端的感覺不一樣

至於重頭戲----天空步道(這與底下的瀑布相差70公尺)
當你踏上這玻璃踏板時.可是要帶著無比的勇氣
至於我.沒啥膽子.都怪我媽沒幫我生啦
走到天空步道的最底端(腳下的玻璃是全透民)
我的腿都軟了!重點還有沒品的人還震了一下
對於我這種怕高的人.真的受不了任何驚嚇.
當時心中真想罵OOXX.天殺的沒天良
於是我當然是用飛奔的速度踏回平地!

不過站在最底端的那一霎那!看到瀑布就離自己這麼近
還有瀑布旁那一顆巨大的風動石屹立不動的處在那邊
大自然的美.真的讓人驚嘆連連.....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