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純真的兩個小孩...完全沒有大人世界裡的煩惱。

 

讓我想起阿信的“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