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jpg    girl.jpg  

看標題就知道我.“借用”我們的“呂”班長的開頭文來寫我們這次的聚餐小心得

真的很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好久不見...my 同學們

感謝蘭茵聚辦了這次小聚餐..大家又可以來敘舊!(距離上次有兩年了)

雖然本次參加的人不多..到最後又變少...only 13 個

不過人數不是重點...重點是吃飯的fu

看到大家吃飯之餘鬧哄哄的模樣..就讓我想起以前國中吃中飯的情況

簡直媲美“菜市場”般的吵雜...快把天香回味的蒙古包屋頂掀掉了

以下是我的小心得:

仲杰:雖然不是國32.但就像同班同學一樣.我都跟你當了因該有11年的同學吧

呂班長:還是老樣子.果然是口才好到爆的業務員.下次去你家吃火鍋可以便宜賣嗎?

阿新:最近才變熟...後來發現原來你在演秘密花園.國中的你都在裝自閉啦

玲子:從畢業到現在都沒有聯絡.但想不到你還記得我聲音..我感動到快哭了啦

晨卉:還是改不了口叫了你阿珊..不過聽到妳即將到來的喜訊.真開心.一定要幸福唷

瑞婷:怎麼還是這麼漂亮,果然是號稱我們班前三名的正妹

秀玉:還是一樣清純.一樣不多話...總是讓人有放心的fu

蘭茵:今日最辛苦的人.看到妳的蛻變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妳

琬軒:當你宣佈妳有了另一伴.就趕快把照片交出來...那不然我們是不會放過妳的

花花:勇遠不變的單純清純女孩..我們永遠的精神指標

琬琬:太棒了.被我說服..沒去吃烤肉..同學會因該沒有讓你失望吧

秋惠:...太熟了...不知道要說啥

我:....大家都說我沒有變..(這是讚美嗎?)

哈哈...總之...謝謝大家!看到大家...我真的很開心...讓我想到以前清純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