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刺激了...緊張指數又逼近破表了!why why why ?

“道路駕駛”...刺激吧!緊張到我收都冒手汗了...

教練在副駕駛座上猛跟我聊天..紓解我緊張的情緒

可惜一心無法多用的我..就亂亂答!

大馬路.小路.彎路.火車路.平交道.該遇到的都遇到...除了s型

路上的大卡車.連結車.小客車.公車.機車.行人.火車都要顧!

就像婷婷教練所說的..要眼看四方.耳聽八方..

(os.新手有可能嗎?...真的是....心臟病都快發作了)

不過也聽到當教練辛苦的一面!果真各行各業都有他心酸的一面

5/2-5/3就要考試了...好緊張唷!我需要去求神拜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