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日 (我上週六上午班)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駕訓班

我終於願意繳學費來學開車了

畢竟還是有駕照在手..比較放心

之前都無照駕駛..重點還是只有啟動..直線.加轉彎

至於停車這就太難...不會

所以下定決定..要在今年生日前..把汽車駕照拿到手...祝福我吧

PS.第一天學了“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我的右腳不聽使喚了..前2個小時.煞車油門左轉右轉都快分不清

過了2個小時後...教練給我的評價是..學的很快..

不過油門真的踩的有點糟..教練說我是要來考賽車...車速對新手來說..算是非常快

(叫我把報名表的自用小客車劃掉..可以轉去考賽車手)

害我當下..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不過教練說我還的還不錯...開心!

今日心得總結:

教練人很好..學生我很棒.

但我的身體不聽使喚.. 左.右.煞車.油門.太緊張就會搞不清楚

腦袋記憶可能今天還不錯.但下禮拜可能通通還給教練了...

繼續加油..倒數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