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啦 其實就是忽然有感而發 也許是昨天 也許是因為上星期 也許 有太多的也許 所以一時之間 就很想把感情轉換成文字, 朋友 說真的 也許我們真的一相情願以為我們會當天長地九的朋友 誰知 也才過了短短幾個月 一下子猶如天堂到地獄 雖然我們現在見面還不到陌生人這種地步, 不過 怎會這樣 是你 還是我 真的讓我很心煩  但是 昨天 另一個朋友  她的一句話  真的讓我的心 甜蜜蜜 一句我挺你 讓我覺得 我的真心付出 似乎你們都有看見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年生活 但是我相信 我對你們 是真的付出 真的愛你們 我的親愛好朋友 希望你們能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