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這一年很刺激,但也很充實,因為我已經在海科大生存了一年了,在這裡我認識很多人,也結交很多新朋友,有失而復得的,當然也有得而復失的,儘管如此,我還是很珍惜我在這裡的每分每秒,因為我以後可能再來高雄的機會不大了,今年已經不像前幾年一樣,因為我總是在玩樂中找刺激,找尋靈感,明年2006我將由學生變成社會新鮮人,可能沒辦法像學生一樣,只有擔心課業,雖然我感到有些徬徨有些緊張,但是我已經準備好要好好面對我的另一個階段,不知道親愛的朋友,你們也是否跟我一樣,2005年,就讓今年留下一個Happy Ending,2006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