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個美麗的夜晚
我與我的毛同學 &  阿任
有著快樂的網路聊天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十分鐘
但是這短暫的時間
讓我回憶起二技的點點滴滴
心中有著一絲絲甜甜的感覺
以前的酸甜苦辣都浮現腦中
想不到你我都記得我們的專業用語單字【愉悅】
這個典故是我們心中的小秘密
讓我知道原來 和朋友一起創造出來的回憶是這麼快樂
雖然你我倆都是在自己的故鄉奮鬥工作
但是縱使孤單一人  背後有著朋友的默默支持
那無比的勇氣和毅力會push自己支撐一切難關
加油  我的朋友  毛  阿任 
一起為自己的工作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