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了一整天的經理碎碎念
不過經過一夜的仔細想想
經理講的也沒錯  雖然我們的方法比較快
但是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只看結果
縱使結果滿分 但是過程  尤其我已經不在算是菜鳥了
要做菜菜鳥的前輩呀  怎麼可以這樣囫圇吞棗做事
想想也對  要是我是經理  當然也會有點小不爽啦
此外經理有上了我ㄧ課『溝通技巧』的實戰課
(誰叫我每天都被一個很妙 很好笑 很機車 很愛追殺我的客戶追殺呀)
謝謝經理交給我很多寶貴的經驗唷  想想很受用  下次就使用那些方法  哈哈哈
 
前兩天的天香回味聚餐  那麻辣火鍋實在太好吃啦
經理你實在太好啦  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麻辣鍋了
因為麻辣鍋可是有著酸甜苦辣的回憶呢  for me
太多太多太多說不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