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大腦的我  把幸運金戒指弄丟了
真的快把我嚇死哦!
這可是老媽在我出社會時送給我的
主要是給我防小人 讓我工作順利
誰叫我個性直 總是不知死活
怕招來不必要的爭執和暗箭
沒大腦的我 還真不知道從哪開始找
 後來把整個浴室都找翻
連洗衣機也找  床舖也不放過
後來  上廁所洗手時靈機一動
想想不會掉到水管裡面去吧
結果這麼倒楣的事  真的發生
手電筒一找 我的戒指卡在裡面
超緊張的我 差點沒把洗臉台拆了
還好我們家的洗手台水管線不複雜
聰明的我 隨便拆解終於找到
心底的大石中於落下
可怕的戒指遺失記  終於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