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魚乾女』(日文:干物女)就是:上班打扮得光鮮亮麗,下班就穿著邋遢運動服,
像曬魚乾一樣一動不動的躺在漫畫、雜誌、DVD、零食堆裡,與戀愛無緣,繼『宅女』、『腐女』後出現的現代女性族群。
1477821408_38b636c0bb
我的天呀!看完“螢之光”怎麼忽然自己好像劇中的小螢!
後來檢查了我自己!發現
1.愛喝酒(我不是酒鬼!我也是想放鬆自己!犒賞自己一下)
2.愛綁爆炸頭(誰叫我長頭髮!綁起來比較不像鬼)
3.愛穿運動服(舒服好穿不拘束好活動呀!)
4.與戀愛絕緣(只是暫時不想談呀)
5.上班時和下班後判若兩人(並沒有呀!這點我媽可以保證)
6.房間亂得像垃圾堆(可以放心!雖然不是很整齊,但還看得到路)
綜合上述
隱約覺得自己似乎也在逐漸邁向干物女的道路…
天呀!我要快點改變自己!
 
PS.這部日劇也很好笑!尤其部長和小瑩的對話,讓我快笑到昏倒了!
但最後的兩個人的告白!也太妙了吧!哈哈!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