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踏入社會!上班幾乎算是占滿了我的生活
一天24小時扣掉睡覺上班,我根本就是宅女
說真的可以拿來運動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好吃懶做的我!悲哀!我那悲哀的身材
親愛的同學朋友們!不要再說我變瘦了!
這都是假象!假象!假象啦
 
感謝同事熱心推薦!
周五有了最新活動就是去跳有氧
今天第一堂!上完整個人
汗流浹背的感覺,只能說”爽啦“
扣除我平常假日去爬爬山
這樣一個禮拜,又變了充實許多
也許我那恐怖的游泳圈會小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上班族朋友們
不要再坐在沙發椅子上了
起來起來運動運動!
擺脫恐怖的脂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