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兩天!我居然中了最新韓劇-city hall的毒
一天之內看7集,天呀!我瘋了啦!
不過不抒發一下我內心的澎湃情緒
我想我今晚難以入眠!哈哈
都怪車勝元大叔啦!引用city hall 女主角-金宣兒說的話
『車勝元擁有完美的身材,彷彿生來就是為了穿西裝的』
車勝元大叔有高挑的身材,修長雙腿,深情的雙眼
穿上西裝讓旁人的眼光無法從他身上轉移(請看下圖↓)
天呀!我想是女生都會像女主角-未來一樣
撲上去啦!只可惜現實面!車大叔死會很久,傳說小孩都21歲的大

我的媽呀!為何都是中年男子
車大叔的身材vs.黃董(→我老爸)身材為何差這麼多呀!冏
不過大家還是要繼續收看city hall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