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下狠心殺去高雄再看一次五月天
果然高雄無限放大版也沒讓我失望!(因為55555一同吶喊)
我、筱婷、筱婷姊姊、大聲狂吼吶喊亂叫盡情享受這時刻
結束後,終於又再次面臨腿快廢、喉嚨沙啞的窘境
但是這次最重要是螢光棒沒壞!哈哈哈哈

短短不到48小時的桃園-高雄2天一夜高鐵快速之旅
時間也過的太快、算算我也快2年沒有回去高雄了
高雄變得好多!變美變快變的我都覺得我又愛上高雄這地方
3年前我還在高雄念書,高雄就只給人純樸慢步調的生活圈
有了捷運,多了點台北的FU,但卻還是一樣的慢步調
也許高雄就是比台北多了點人情味,少了點冷酷感

這次回去看看以前的校園,學校還是老樣子,一進門就是空曠的草地
屋頂紅瓦總算修好了,還是紅紅的看起來比較舒服,
還記得畢業那時光禿禿的屋頂真是感覺很不搭,
踏上灰灰的磚塊路,溫暖的太陽照在身上,這就是高雄因該有的樣子
看到許久沒見的于導,就像以前一樣溫暖貼心
台上嚴肅,台下溫柔,但關心學生心依然沒變
雖然短短不到2小時敘舊,不過也讓我回想以前當班代時
常常要去跟老師回報並八卦一下班上的最新情報

這次之旅最可惜是我沒有把捷運每個站都逛完
也許真的是時間太趕了!但是最重要的幾個點我都去了
最美麗且不能錯的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真的很美(無言形容)
今年十二月的高雄很"五月天",也讓我再次迷上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