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終最後一件大事就是讓今年的玩樂有個完美的ending
可惜阿耀沒辦法跟去 所以明年要跟緊唷!
 
兩天的清境奧萬大賞楓之旅!說累也挺累人!
因為我已經連續兩天早上6點起床
真的是為了玩樂 睡覺都可以不要
 
清境農場 我已經好多年沒上去了
青青草原也許是因為冬天關係
草也不青,一大片枯黃般的景色!似乎訴說這標準的冬天景象
羊兒就如同蘭嶼的羊一樣!像是明星般!遊客的最愛
東摸西摸 幾乎就想把羊給抱回家!可惜她不是玩偶熊
那不然 連扛我也要扛回去(因為真的太古錐了)
 
奧萬大!我的第一次賞楓初體驗!期盼了很多年!終於可上去
雖然電視都說楓葉紅了!但也許只是短暫的寒流罷了
楓葉指不過是慢慢轉紅!目前大都是黃黃罷了
但這兒的景色 真的很美 雖然吊橋上的我 已經丟了魂般
不過眼尾有看到左右的景色真的是鬼斧神工般美麗
 
很開心這次多了秋惠和他弟弟-政豐
老實說 我跟秋惠至從國中畢業旅行後就沒有同居過
哈哈 這次的同居又讓我回想到以前國中的畢旅
又是一個十年終都沒做過的事!
十年真的帶回了很多很多美好回憶

ps.也謝謝我們的有緣同居人-至誠哥免費贊助紅酒一瓶!讓我們整夜都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