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闊別了一年沒見面了,時間就是過得這麼快
還好大家都願意抽個時間來個小小聚餐
這次真感謝雁雁,是他主動約起大家
請原諒老姐我,因為年底工作真的是太忙了
還好大家都肯賞光!所以這次聚餐大成功!YA
辛苦的豆豆從大溪騎著摩托車來
幸福的歐文在台北當起幸福的研究生
苦命的雁雁因為睡過頭,花大錢搭高鐵北上
甜蜜的小嘉暫時拋棄男友也來參加聚餐
重點是神祕嘉賓-柏臻,終於被我們約到了 YA
可惜是歹命的大靜,因為工作上中午不能趕來
不過我真的太久沒看到你了,還好你的BOSS肯放人
讓我們有了個甜蜜的晚餐約會!
否則我這”會喬”都快想不起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 哈哈!


踏入職場上就是這樣,怎可能是事事順心如意
所以我們就把吃苦當作吃補,再努力衝衝衝吧!
但工作再忙、再緊繃、壓力再大!記得也要休息一下
好朋友就是你吐吐苦水,發發牢騷的垃圾桶
雖然我們都遠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想我的時候
也歡迎叮咚我一下!就算是msn上面不能馬上回你
但也會給你個熱情回應
因為妳們都是創造我二技那段美好回憶的主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