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錶不離身的我,這下最心愛的swatch手錶也著掛病號!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沒錶看時間,真不是普通的痛苦
真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swatch的壽命就是約兩年左右
這是我第4隻swatch錶,2008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掛點原因是秒針脫離了軌道,卡住分針和時針的運轉
swatch因為是一體成型的錶,除了電池沒電或錶帶斷掉
其他問題若送修的話,回覆結果幾乎還是老樣子
果真今日去送修,宣告沒救了!Goodbye my swatch
失心瘋的我,趁著今日假日,大開殺戒買了一隻帥氣的Police手錶
原本是想買的是CK或者是SEIKO這兩個品牌
但是看上的款式因為礙於預算關係,所以請了老闆介紹
老闆推薦了這個我沒有太大印象的品牌-Police
這品牌源於義大利,原本是主攻男性的太陽眼鏡,後來跨入腕錶領域
在POLICE設計錶款中,看見義大利的熱情風格
加上老闆熱情的攻勢和誠懇的服務態度,事先貨比三家的我
馬上決定買了,也在我的預算之內花了我4張新台幣小朋友
這隻錶跟我之前戴的也很不一樣,多了點成熟穩重(→老媽形容的)
除了三眼的時尚功能,鏡面中也帶點女生的柔性風格
也許是想改變,即將邁入27歲的我,有了想改變自己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