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8.JPG  

搶票過程真的很累...重點是搶天團”五月天”的票更是難上加難!
先是一個禮拜沒有睡好覺 (每天都夢到搶不到票的窘境)
再來就是開賣日今天擔心買不到票...
因為先前已經有經驗了.所以這次提早去排隊
(若是前面排超過5個以上)成功機率變的非常渺茫
所以今天一大早 8點多醒來.快速梳妝打扮就衝出門
不到10點就殺去離家裡最近的台茂端點
我的天呀.夭壽唷.是怎樣我前面就有5位在排隊....趕快轉移陣地
南崁金石堂.家樂福經國店.春日店也都是大排長龍...心都碎了
最後又轉移回到南崁金石堂

 

Aki要上班.就在公司負責電腦搶票
小嘉休息.也在家中負責電腦搶票
端點現場.就交給我去負責排隊買票.
還好有PTT的鄉民大力PO稿
超快速的Aki即時回報..萊爾富的成功機率比較大
皇天不負苦心人....下午一點前就讓我搶到票
哈哈哈.......不過好像真的緊張過度
今晚我的腦壓飆高...頭超痛...我想我還是早睡吧.快快補眠

還好我們這此搶票有分工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