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都大四了,還考這麼多,真是見鬼了,期中考明明就只有8科,反到期末考,是老師哪根筋不對,幾乎每一個都要考試,更可惡的還有外加口頭報告(真是我倒楣,因為都抽到很後面,所以都積到最後一週報告),我真的會被搞瘋掉,瘋掉呀,因為我考10科呀(6科筆試+4科口試),真是天殺的痛苦,唸唸唸塞塞塞 ,反正都在最後的關鍵時刻逕駐圖書館,念的天昏地暗的我,哭天搶地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念進腦袋?Orz!繼續enjoy爆肝吧!反正我天天都已經晚睡了,沒差最後一個禮拜,爆肝之旅最後一個禮拜,enjoy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