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 (1)  

這次去韓國本來就打算自由行
(因為去年去過首爾.發現會搭MRT就OK啦)
只是好的旅伴還沒找到  (旅伴真的很重要)
我就被這 釜山航空 ..給吸引過去啦

 

這次買的機票  我9/14出發-9/19回
你們猜 我幾月買
.
.
.
.
我2/9.就上網-不留情的刷下去 (我起肖啦!)

.
.
.
.

廉價航空機票分很多類型
7天不可退票/7天可退票/17可退票/3個月可退票/1年可退票
也可趁有優惠的時候買.我印象最深就是買一送一
不過限制越多,價格就會越便宜
但是要注意的地方也就比較多(眼睛一定要睜大)

 

我是已經看好日子下定決心要出發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選擇 最便宜的 7天.不可退票.不可改行程的
這樣網路刷卡就給他 刷下去
來回票價 NT$3999 加上燃料+機場稅金後 刷卡價 NT$  6778 

air  

 

買好機票...接這就是訂房....訂房篇就等下一篇在介紹

 

接下來!我想大家最關心廉價航空的 機上餐 & 行李公斤數吧 !
ME TOO. ME TOO 我超CARE

(1)

飛機餐.不管是搭幾點飛機..就是會想吃飛機餐
這幾年吃膩了華X.長X.國X.泰X的飛機餐了
想不到-釜山的機上餐居然不難吃耶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便當+飲料
(去-豬肉炒飯+柳橙汁)
(回-蝦仁炒飯+柳橙汁)
不過可能是熱騰騰的關係!真的好好吃唷

 

A  

↑ps. 炒飯超好吃,但那柳橙汁真的酸到爆炸!我都快暈倒ing

除了機上餐.當然空姐也會遞上茶水服務
(話說!是因為我剪了個韓國妹的頭嗎?)
為啥對我講了一長串韓文  (結果-我韓文就只會講”水”)就這樣  
去程我就只點了一杯水喝
回程我就變聰明了! 除了水,還會講韓文咖啡
(因為我去釜山喝咖啡有偷聽韓國人怎麼講!哈哈)

B  

 ↑ps. 咖啡不苦不澀!熱熱喝.真好喝.真想再續一杯


(2)

女孩們最關心的就是行李公斤數
沒錯 ! 我這次買到行李爆炸啦
光託運就33.8KG (不含我身上還背了三袋)
其實釜山航空 明文規定是 20KG啦
但是地勤會私下通融..聽說最高達到25KG上限
但我這情況..I KNOW..繳超重費的$ 我已經有準備啦


不過好心的男生地勤先生
只算我超重8KG ( 真是給他佛心來的 ) 所以被繳了韓圜 45,500

(那時我應該要>>.吶喊 -- 歐巴.歐巴...說不定會算便宜一點)

B (1)  

 


PS. 因為有超重費的關係
正常在託運行李時.就會拿到登機證
但是有超重費的乘客
需先去釜山航空的櫃檯 繳完費用 服務小姐就會幫你列印登機證啦

 

 


 

 

最後最後要補充的是

A (1)  

 

由於釜山航空台灣是由 長榮航空代理協助
我不得不說 長榮服務 金A 100 分
雖然我算台灣的旅客!但是還是享受到韓國人的待遇

 

至於釜山航空的空勤組員也是 金 A 100 分
雖然長相沒有很漂亮,不過服務貼心認真

A (8)  
此外因為抵達釜山下飛機後 .是要搭接駁車入航站
我是坐最後一班接駁車 . 剛好遇到空姐向我們揮手再見
好溫暖的舉動!讓人心都暖暖的

A  


下回若有機會到韓國,釜山航空也是你的省錢的最佳選擇

 

PS. 我欣賞的版主之一 Windko 就有分享過 高雄-國際線-釜山-國內線-首爾
詳情請看 (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