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91.JPG  

10/21 金邊天氣好.桃園冷冷有雨..我的心想留在金邊捨不得走..(last day)

最後一天.南哥讓我們好好睡.睡到自然醒.養足精神回台灣
不過我們怎麼可能這樣浪費時間啦!
好加在!飯店旁邊有早市!就利用最後一點點上午的時間
先去逛逛菜市場...然後再殺去昨天想去卻沒去成的麵包店血拼一番

一大早.講好七點要去金邊的早市冒險
金邊的早市其實跟台灣很像.婆婆媽媽都還買菜
商人也都在個自販賣自己的商品.
而我們這群觀光客就是走馬看花亂亂看
每樣商品都很好奇.就連路人也不放過...
ps.有攤賣豬肉的正妹....讓我跟佳娜在那邊癡癡看了有五分鐘
至於好吃的麵包店-巴戎面包行 (南哥首推...肉鬆麵包)
我真的有買了一個吃  (口感粉不賴..不輸台灣的) 讚啦!

market.jpg 

吃飽喝足.時光匆匆就到了集合要去機場的時間啦
真捨不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5 DAYS 就這樣過完了!
扣除我自己.很開心新認識了17位好朋友

ii.jpg  

↑我們團的生活搞笑照片精選輯:

周姐:台灣領隊.很照顧我.也是我這4天的室友.就像大姐姐一樣
南哥:搞笑.風趣.幽默.中文超級棒的..人很好相處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
張家3人:搞笑的張老爹.辣媽汪姐.嘻哈14歲弟弟:全家都很照顧我.
夫妻檔:Terry & Lily 恩愛夫妻的蜜月之旅
父子檔:小源爸& 小源 : 老爸體力很好.小源則是很好相處的弟弟
劉家4姐妹:活潑.熱情.完全寫在你們臉上.讓人感覺這次旅行充滿活力
玉蓮:可憐病了4天.還好不嚴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佳娜:跟我長的很像.也許我們真的是失散多年的姐妹花唷
婷姐:直接不做作的個性.我喜歡這種人.
嘴砲男:只能說你給我們這團帶來許多歡樂&開心

感謝你們.讓我的一個人參加旅行充滿許多歡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