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40276.JPG  

10/19 吳哥天氣超級好..我的心情也超級好..(好到無法言語形容)

我的好心情大部分是因為今天要走的行程!我超級期待的
雖然我們購買的是一日券,無法去參觀太多的吳哥古蹟
但今日也是要去蕪存菁.將最美好的吳哥之美..好好key-in 我的腦袋

a.JPG  

↑第一站:塔普倫廟
有看過古墓奇兵的人絕對知道.
首選景點就是樹根盤結整個圍牆.那纏繞.那糾結.讓人嘆為觀止
其次景點就是敲心殿.當你進入塔內.敲敲你的心.那回音彷彿將你的煩惱給敲掉般神奇

b.jpg  

↑第二站:女皇宮
那巧奪天工的雕刻技術.那你看了又看.都猜不透當時人的巧手
歷經這幾千萬年的風吹雨打.還是讓人讚嘆
除了雕刻.那背後的神話故事更值得讓人去細細聆聽思考

第三站:姐妹廟
傳說是兩個女生就像花木蘭一樣.保衛國家後來捐軀了.人們景仰而建念她們

c.jpg  

↑第四站:小吳哥
觀看外觀就可以讚嘆好幾聲.......太神奇啦!
不管遠看.近看.真想時光就此停住.讓我好好研究這古城的秘密
(途中我和玉蓮也靠自己..冒險成功找到了.露牙齒的仙女)

↓第五站:大吳哥
就是“高棉的微笑”的拍攝地
那個微笑是國王的微笑  (不是佛祖)
看著看著...心情不自覺的放鬆許多

_1040356.JPG  

 

....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想補充....後面再來upda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