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30551.JPG  

10/17 台灣天氣晴.踏上輕快的腳步 我..準備ok啦!
稍晚我將邁入另一個國家-柬埔寨吳哥窟
該整理的行李都在昨晚整理完畢
該整理的心情都整裝蓄勢待發

一早的機場.人來人往.人們臉上有笑容.期待.分離.感傷
而我幾乎一夜沒睡.也許是因為要出門玩的快樂心情吧
一個人去旅行的經驗..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總是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隨團領隊-周姐大致上都辦妥一切出關手續
加上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國.該知道的都知道
所以說明時間就變成了認識新朋友時間
今天認識團裡的第一位就是四劉之中的掃把頭妹妹(其實她很正)
四劉:就是有四位姓劉的女生(再來就是這2對姓劉都是姐妹花)
接下來就看起來很眼熟.經過熟談才認識的Terry & lily
接下來就是這五天跟我很麻吉的玉蓮(飛機上坐我隔壁)
...剩下的就後續慢慢介紹..
第一天就開始慢慢認識團員啦....

飛往柬埔寨.這次我是第一次搭乘長榮的
台北09:10飛 預計抵達金邊 11:35
長榮的空服員.很親切.也很漂亮.(之前搭過華航.國泰的也都不錯)
一下金邊機場.就是暖呼呼的氣候
果真這就是熱帶國家的FU (熱情的迎接我吧....)

1.jpg  

由於抵達金邊已經是中午..所以通關完畢馬上直奔餐廳
(哈哈.餐廳就在機場對面...所以不到5分鐘就到啦)
吃完午餐就表示我們要上路啦...
要搭巴士從金邊....飛奔到...暹粒省吳哥窟
(車程保守5.5hr.距離320km左右..北高也才350km)
所以這時國道風光就是最佳解饞時間
可以記錄你看到的.你想知道的.你好奇的
反正這次當地領隊-史燕南(光聽名字就感覺是個很酷的人物)
反正南哥超強啦...隨你問 隨你考

這麼長的距離.中途就安排兩個休息站
1)蟲蟲休息站:
裡面都賣蟲啦..沒那麼誇張啦.還有水果啦
但是這裡面的小朋友真的太恐怖了!
還好有先做功課.帶了很多糖果...
但是最後在“姐姐你好漂亮.這個us$1”的威力下
還是買了一包菠羅...分給大家吃啦
2)水上休息站:
其實這兒本來沒有淹水.但因下雨.泰國水患關係
就淹水啦...所以要走過獨木橋.小心翼翼的進入商店

fee.jpg    

就這樣搖搖晃晃.醒來又睡.睡起又醒的狀態下抵達的吳哥窟
第一晚旅行社有提供1hr free 的柬式按摩
當然喜歡的人可以另外自費參加3天的按摩療程
我呢!當然是要當貴婦呀 (所以有參加)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保證會讓你的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