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我媽說...簡直就是一團亂可以形容我的行李箱
但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亂中有序.配備齊全呀)

我習慣出國前一天才整理行李
但是我有先列筆記記錄需要攜帶東西的習慣
所以我才有辦法15.16跑去高雄玩
16號當天晚上整理行李
17號一早出發出國去  (我爸警告我...遲到他不管我唷)

我的行李 看起來很亂 但是基本配備都還是有的
就像這次去吳哥窟5天4夜.行李裝的滿滿滿
6套衣服 (4套換洗.1套睡衣.1套後補)
盥洗用具(牙膏牙刷化妝品乳液...一大堆)
雨傘.拖鞋.襪子.痠痛藥膏.藥品.
要給小朋友的糖果一大包+我餓了要吃的麥片+可可粉
毛巾.充電器.腳架.衛生紙.還有我爸要買的香煙盒......

每次出國我幾乎都沒有少帶東西 (但是我不夠精省啦)
最厲害的人物 ....就是我同學秋惠
我是29吋行李箱裝的滿滿
秋惠因該是25吋行李 還有空位
所以真的的高手 是她....(有機會要跟她請教一下)

ps. 這次去吳哥窟  (出發前行李是 11.5kg )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裝啥東西?
還沒出發就這麼重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