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中發現「被肯定和被感謝 是很爽、很棒的感覺」

---嚴長壽先生

S__12804102.jpg
世界上,沒有一開始就有趣的工作!只有能力夠不夠、有沒有能力「掌握」的工作。
有能力掌握,才有 "樂趣"。但要磨練到「有能力」,需要一段時間。  

 

我的工作 每天運轉的模式都差不多
因為是進出口貿易,所以天天有不同的挑戰與變化
不過當你把戰勝挑戰,那種心情,我想 你懂得!!


祝賀我自己 & 課長

謝謝課長的栽培!因為我是個很機靈古怪的員工!
而且有時還會有自己的想法!不是你們說的那種乖乖牌


謝謝我自己!沒有放棄自己!沒有放棄GSE
就這樣默默了 一年過一年!

雖然職場上的人來來去去!但是堅強的心才能支持自己勇敢向前走 !

114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