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26)  

這次我第一次搭“泰國航空”,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飛機外觀和內部都長的差不多 ( A330 )

A (29)  
但是氣氛!! 就是那個 fu 啦  (色彩繽紛的座椅.很 fashion的機組員)

B (50)  

泰航飛首爾 ?? (泰航怎麼會飛韓國--這麼怪的路線)
其實這條航線已經飛很久
只是時段不是我們想的那麼漂亮 (但還可以接受)
去 程 TG634 台北  12:55 →  仁川 16:15
回 程 TG635 仁川  17:30 →  台北 19:10

aaa  
算是 : 午去晚回 
但是去年 泰航公布了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行李托運公斤數 升級 到 30kg
對於愛 血拚的我們來說 ! 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般航空公司 都是 20kg  (廉航甚至要買託運公斤數)
PS. 我回來真的買到破表 (謝謝浩宇還分享他的扣打給我)

B (13)

↑OS. 我是買了啥鬼東西
(託運2件: 大行李:29KG+紙箱: 9KG= 總計38KG)

老實說
就時間  華航是 首選 (早去晚回 台灣七點飛 韓國九點回)
就安全  長榮是 首選 (畢竟這是大家心目中的安全航空)
就c/p值  泰航是首選 (時間不早不晚 安全值也高  那行李公斤數 太棒了)
加上 因為我是線上上泰航網站買機票
可趁打折去買 (可撿優惠票價) & 可預選座位 (我愛窗戶)
另外我發現: 韓國人也很愛這航班:我去回都滿載(前後都被韓國人包抄)

A (11)  
所以這次飛首爾  我就直接選- 泰航

A (15)  

 

搭泰航:整體感覺
1) 好酷唷! 吃餐點前  會先提供熱的溼紙巾擦手

2) 飛機餐 : 好像都大同小異 (不管哪家航空公司!我都覺得好吃)
去: fish  / 回: beef (還有泡菜) ..so cool
A (16)  

B (21)  

3) 泰籍的機組員: 原來也是男的帥 女的美 又白白 (果然打破我的黑黑泰勞印象)

B (32)  

4) 個人座位: 前方好像多了一個杯架 (我印象:華航/長榮都沒有)A (18)  

 

B  

 

 

整體來說 :

泰航真的還挺不賴 !
去程 : 我不喜歡太早到 . 一般民宿都還沒無法入住
回程 : 我不喜歡太早回 . 因為感覺玩不夠
機組人員. 親切.且笑容100
這次的首爾流浪.謝謝 ”泰航”給了我美麗開始和完美落地!
所以下去去韓國首爾  . 我相信” 泰航”一樣會是我的首選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