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1)  

其實會看左耳 ,有 50%的原因是因為『楊洋』
因為欣賞一個演員,就會瘋狂搜尋他曾經演過的電影
果然 稚嫩的歲月,但是演技果然已經開始讓人吸睛

a (14)  
而《左耳》(英文:The Left Ear),是由蘇有朋執導,
改編自青春文學作家饒雪漫同名著作的一部2015年中國愛情電影
也是台灣演員蘇有朋的導演處女作

演員表
馬思純 飾 吧啦
陳都靈 飾 李珥
歐豪 飾 張漾
楊洋 飾 許弋
胡夏 飾 尤他

page   

電影內容

請直接上  維基百科  搜尋 左耳  (寫的超級詳細)

 

觀後心得 :

開頭很好 . 中間不錯 . 結尾有點....(似乎沒有交代清楚)
女主角(陳都靈 飾 李珥 ) 好清純 很會演
女主角(馬思純 飾 吧啦) 莫名的活力 讓人看得很容易入神
男主角 (歐豪 飾 張漾+ 楊洋 飾 許弋)
老實說我無法分辨誰是男主角
感覺 (歐豪 飾 張漾) 戲份比較多--但是他不是我的菜 .
a (8)  

a (7)  

a (9)  

我都foucs在 (楊洋 飾 許弋)...真的好帥.是小鮮肉一枚. (是我的菜)
一個好學生 如何演 然後受到愛情打擊 又變墮落.最後又... 又 ...
這樣的高潮迭起 是我比較在乎的啦 !!

a  

a (12)  

整部片短短 2hr  打發了我一個周末上午時光


『愛對了就是愛情,愛錯了就是青春』
人生就是要勇敢嘗試 ....去追去愛去享樂

 

 

資料+照片來源 : 百度+新浪娛樂+搜狐+左耳fb+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