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謝謝琬琬的大力分享

看到這個訊息

超心動

雖然會游泳的我 (高中時.壢商體育必修游泳課)

但是自由式游的2266

所以 23歲半價  (原價2200)

所以只要花費 1100 

可以上10堂有專業老師的游泳課

WHY ? 不去報名了!

所以六月底馬上就衝去報名

*********************************

10堂課!不能掛保證一定會學會任何一招

但是只要用心努力!我覺得因該可以學會其中一種

我們的教練是一位年輕的弟弟 (七年級生)

10堂課上下來!我很滿意!因為收穫滿滿滿

我本身除了蛙式已經很熟悉

自由式已經可以順利換氣和100M自由游

另外又學會一招 『仰式』

除此之外,老師也教了很多其他游泳因該知道的東西

例如: 水母漂.抽筋預防.水中練習平衡.蹬強翻轉...

10堂課我只有簡單的日記摘要 : 

A  

B  

C  

D  

E

F    

G

 H  

I  

J  

 

 

PS. 十堂課 . 我都有認真去上

因為我在上課前. 暑假的某一天

我看到看板上面的 2015. 萬人泳渡日月潭海報

1  

所以..我心動.衝動.瘋了.手賤...報名了

所以..我必須努力認真練習.... 游泳 ....

 

OS. 老師高高瘦瘦又帥帥唷! 哈哈

難得有養眼的老師教課! 怎麼可以偷懶缺課呢 ? 

  

PS 小小心得分享

最近我在網路上 剛好看到 林可彤分享的FB

原來游泳最消耗熱量的 不是 自由式 (蝶式不算)

是蛙式 (我上游泳課 教練也推薦女生練蛙式)

可瘦腿 又可瘦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