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美吧 ?
真的很美吧 ?
我就這樣一眼被吸引了!
我去釜山的原因,1/2就是因為這張圖片關係

(↓連明信片都不放過.一定要買一張寄回來給自己)

1.7 175  

 

B  
釜山!BUSAN
韓國第二大城市
位於韓國東南端
是韓國最大港口城市,也是世界最繁忙的海港之一
(有沒有很像台灣的高雄)

沒錯!傳聞中BUSAN就像台灣高雄一樣
天氣暖和,物美價廉,風景優美,民風純樸,人民親切
於是我就用剩下的1/2衝動買了釜山機票
BUSAN I'M COMMING .....

 

 

F    
廣安大橋(광안대교)
是座位於韓國釜山廣域市的懸垂橋
橋兩端連接釜山市水營區與海雲臺區,橋總長7,420m
廣安大橋不僅擁有橋樑的功能,還有觀賞功能

 

在橋樑上部俯瞰周邊一覽無遺的廣闊大海
以及環繞荒嶺山的五六島和廣安大路
還有美麗的廣安里白沙灘、海雲臺冬柏島和迎月嶺

 

廣安大橋也是韓國第一座具有藝術性造型美,頂尖造明設施的橋樑
依照星期、季節變換,多元燦爛的燈光呈現出繽紛的色彩照明
爲釜山呈現出另一番嶄新的面貌。

 

 

 

有人問我說:白天的廣安大橋美? 還是晚上的廣安大橋?
我很難推薦! 因為真的是不一樣的 STYLE
所以白天& 晚上都要來一趟!親自體驗一下!

C  

 

白天的廣安大橋 給人一種安穩沉靜
(靜靜的躺在沙灘上觀看!就讓人覺得很安心)

D  

 

晚上的廣安大橋 給人一種華麗美麗
(就像串滿珍珠的項鍊,讓人目不轉睛)

E  
此外搭配旁邊的高樓大廈群!真的稱為百萬夜景也不為過

 

PS. 晚上三五好友,買個炸雞&啤酒 . 坐在沙灘上
美酒配美景!旅行這樣就是最好的享受

 

如何去 ?

1) 地鐵- 釜山西面站換乘2號線→廣安站下車,徒步約5分鐘
2) 公車- 42、140、239、240、139號,於廣安里入口下車
3) 也可選擇搭釜山觀光巴士 (有白天路線&晚上夜景路線)

 

G  

PS. 大推釜山夜景觀光巴士  (自助行DAY3 搭乘
因為司機大哥會帶你去不一樣的私房景點拍照
讓你好好 和 廣安大橋(광안대교) 拍個夠

 

 

 

 


資料&照片來源 : 我自己 + 韓國觀光公社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