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5  

來韓國的妳! 吃雪冰了嗎 ?

最近在韓國很夯的一種傳統點心冰---“雪冰”
超多fb網友還有blog主推薦
來韓國一定要來嘗鮮!(目前台灣還沒有唷)


吃雪冰,原本就有計畫納入行程中
出發前做的功課是要去南浦洞吃的
後來..陰錯陽差.第四天來到釜山大學逛保稅街
就這樣把雪冰 當中餐吃

01

這間冰店在二樓的店面
我是因為過馬路,剛好看到大大的招牌
當下馬上決定!上樓吃它

P1060523  

IMG_7572  


(那時中午時間,我居然捨棄吃中餐,跑來吃這玩意)

雪冰,其實就是雪花剉冰。冰如雪花般.吃起來無敵綿密

P1060527    

02  

 

我點的是招牌-韓式麻糬雪冰
當然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價位其實還好,不算太貴.韓圜 6000
加上環境很乾淨,位子挺多,人也不少
大學生最愛這種可以談天+吃東西哈啦的地方啦

ps.我在點餐時!為我服務的女服務生
當我用韓語和英文點完餐,居然問我,確定一個人吃嗎?
讓我整個很os.我一個人自助旅行來。當然一個人吃!
那不然我要找誰啦 ????


韓式麻糬雪冰果然是經典款雪冰:

P1060539  

濃香的黃豆粉香味
薄脆不行的杏仁片
咬勁Q軟的麻薯
口感綿密的雪冰
另附上一小杯的香醇的煉乳
湯匙舀一口吞下!叮咚叮。。大滿足。。

 

page  

題外話:
整間店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空間雖小,但很整齊
燈光明亮,還有冰茶可解膩
簡直又讓我對這間店加了很多分

 

---有機會來韓國的朋友,一定要來一碗唷----

雪冰(설빙)  http:sulbing.com/

地址: 釜山大學校大門口前面第一條巷子

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