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2  

終於.終於.終於買到了!我要大喊我出運啦!
這蛋糕就是今年度在TV有瘋狂撥出!網友熱烈推薦!簡直要轟動台北火車站!
今天我終於很幸運的買到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神呀!感恩呀)
每次經過台北火車站!這家店的人潮真的讓我傻眼
人龍一圈一圈一圈繞!簡直快要媲美搶五月天門票啦!
此外蛋糕不是馬上買馬上有! 所以有錢也是要排隊!!
(架上有寫現烤現出爐,
一次出爐約9-12個) 外加一人限購一個
妳說!這商人的行銷手法真的.....有夠犀利

a  

鐵叔叔起士蛋糕(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ズケーキ) 是紅色的店面
蛋糕盒子是紅色的!提袋則是白色 (紅白本來就很配)
由於蛋糕是現作新鮮出爐!所以人潮真的多到...想罵人
還好這次幸運的我!前面大約10個人吧(果真)我是那批最後一個

page  

起士蛋糕其實不大.1個18cm.小小的.蛋糕外盒是紅色.且有透氣孔
蛋糕外面有用一層白白宣紙包覆!用途好像是吸熱呼呼的水蒸氣
蛋糕内面則有印上“Uncle Tetsu’s”的圖案
剛拿到蛋糕是”燒呼呼”!但是外盒上面有建議-冷藏後風味更佳
所以建議大家....麥吃緊弄破碗..真得冰過更好吃
由於在外流浪一整天的我!回家就迫不及待切開來嗑
常溫吃真的好軟Q..淡淡起司香!口感超Q (切下去就像切豆腐般)
冷藏吃則是冰涼透心肝!起司味道則變濃郁!也是美味直衝腦門
真的是..................................兩絕
各位人客....下次來台北!記得買一個 (NT$199)便宜好吃
PS.至於排隊就要看運氣!祝大家都好運!像我一樣快快就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