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99  

喝多多你會考慮選擇哪一種? (品牌.熱量.口味.價格)
首先“多多”..在我印象中我幾乎都喝養X牌居多
但是前陣子因為電視有廣告..多多熱量挺高 (
所以.....有陣子已經戒掉喝多多的習慣了

最近看到網路上有推薦“統一多多light窈窕試飲活動”
好奇報名參加.也意外獲得機會..(超幸運的啦)

P1000702  
收到主辦單位的7-11禮券100摳後!
下班馬上跑去7-11採購啦......

 

其實我想只要是女生買食物多少都會看一下包裝
加上最近在實施“減重計畫“的我
更是分“卡”必較
仔細看了多多後面的營養標示
挖!挖!挖!
原味light熱量低....(讚啦)

P1000701  

統一多多LIGHT”的成分與熱量
成分:生乳、脫脂奶粉、蔗糖、果糖、蘋果酸、
        甘胺酸、酵母萃取物、優格香料、乳酸菌
熱量:每100毫升熱量67大卡分

 所以我對於食物的熱量真的很要求
為了不讓身體攝取太多熱量跟糖份
SO幾乎都戒掉喝糖份飲料的習慣
但是這罐多多熱量不高.對身體也挺健康.無負擔
所以這瓶多多成了減重很好的飲料選擇

此外喝多多又有一個好處
因為我是一位肚子都是”屎”的人
腸胃消化系統真的不怎麼好
剛好...多多包裝上有寫 『統一多多YB100乳酸菌升級』
挖!挖!挖!眼睛又為之一亮
原來YB100優質乳酸菌,能通過胃酸膽鹽考驗,在腸道中生存繁殖,維護腸道的健康。

至於乳酸菌的好處...當然是不惶多讓

(1) 增進食品之營養品質
(2) 促進維生素合成及酵素產生
(3) 穩定腸道菌相,並去除腸內病菌
(4) 產生抗菌物質,增強宿主免疫力
(5) 降低膽固醇含量
(6) 降低大腸癌之風險
(7) 抑制腫瘤等。

IMG_0913  
已經連續喝三天的我
每次晚餐飯後都會來一罐...約過了2-3hr
肚子真的都有咕咕叫
上廁所真的變的比較順利 
0 脂肪,飯後喝,助消化,更順暢  (減重好選擇)

夏天到了,要減重的水妹妹們!這罐-統一多多light-真的是不錯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