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1.JPG  

你是否和我一樣!搶到了諾亞方舟的船票呢???

我想每一位買到票的人.幾乎都是費盡千心萬苦!
還記得搶票那天.天氣超冷.風超強.雨超大
年代網路購票根本像是騙人的鬧劇!
一整天在公司.按按按..連購票首頁登入都沒有!
還好搶頭香.準時下班.直奔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變成了我們的搶票決戰區
還好上帝是眷顧我的!我還是買到票了>>>>>
雖然原本計畫是要搭12/31...
但後來多方考量..決定改成12/24 (先登船去了)
反正可以跟五月天搭到同一艘船
不管哪天...對我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聽演唱會對我們來說...是精神上的犒賞

這次的諾亞方舟..聽完了很滿足.溫暖.感動
雖然沒有以往的刺激.緊張和瘋狂.和精疲力盡
但是這次確多了讓人感到溫馨.舒服的感覺
也許是改編了耳熟能詳歌曲
有著另一種全新的體驗.全新的五月天
這趟諾亞方舟之旅.充滿驚奇.搞笑.刺激.感動.溫暖.驚嚇.和快樂....
感謝眾多五迷&Mayday 讓我有個美好的2011聖誕平安夜


ps.瑪莎~~我平安到家囉..雖然電話沒記清楚..冏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