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傳奇.jpg  

埃及王子來台灣了...怎麼不去看?


這檔展覽是台北evelynn推薦的
老實說.原本我真的沒有太大興趣
因為我怕晚上夢到埃及王子..那我就慘了
不過evelynn身先士卒後分享她的心得後
激起我心中澎湃的欲望
剛好老媽也想去.老弟也超想
我們家是怎麼搞的...光買票就買了3趟ibon

....心得感想....
老實說看完真的感覺自己對埃及的認識有增加許多
雖然本次重點都在埃及王子身上
不過木乃伊的製作還有埃及的神話
還有埃及的文物真的很吸引人去了解
不過整趟下來.埃及王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現代的科學推敲了王子的面貌還有死亡的原因
王子眼部不對稱、戽斗又長短腳,
後來的法醫、考古學家研究推測他生前可能罹患-蜘蛛指症候群
直接死因很可能是心臟病。
不過王子的手很漂亮...因為骨頭看起來長長且很整齊
但是王子好瘦小唷....怪怪 .果然不是我的菜..哈哈
王子都不吃飯嗎?....

ps. ...推薦大家..農曆七月過完了..
還沒去看的人..可以保握時間趕快去看唷
展覽是從2011.06.12-2012.09.23 (in中正紀念堂2.3廳)
官網:http://www.mediasphere.com.tw/now_showv?nid=17

P1020032.JPG  P1020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