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14.JPG  

打漆彈.這刺激又緊張的遊戲..我來了.

這是同事“建鴻”約的..套句老話!終於約到我了!

哈哈!因為剛好這週沒事,想說不去可惜!於是答應赴約..順道約了秋惠 together

我們事先先規劃行程!因為打漆彈的集合時間是中午12:30

所以上午我們跑去看“蔣公“,慈湖的景色依舊美麗!讓人舒服至極!

但大家其實都知道我們的重點啦!(好啦!承認是去看整點的儀隊交接)

帥到掉渣...果然是訓練有素的NO.1.儀隊交接(還要跟阿陸仔爭先恐後)

DSC04109.JPG  

至於下午打漆彈...我都閃到腰了.可見我有多賣力

頭也被打.手也被打....還好沒有瘀青..那不然怎麼見人啦

可惜今日的團體戰..我們藍隊...輸了...怎麼可能比數差這麼多

我不信啦!我不信啦! 我不信啦!我不信啦!

不過終於知道戰術還有團體的重要性!

今天認識好多新朋友!happy day....3Q 建鴻!讓我認識好多新“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