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台中東豐.鼎王.高美一日遊 

2010.11.07(日)桃園天氣溼答答.台中天氣熱呼呼
本日行程:上午-東豐騎腳踏車.中午-鼎王大吃麻辣鍋.下午-高美濕地運動一下
簡單的一日遊.所以沒有打算安排太晚.畢竟隔天要上班呀
託老楊的金口.早上的人員安排.就搞的以前聯誼一樣(大玩摸摸樂)
甜蜜蜜巧克力會決定你要去幸福還是去幸運.....答案揭曉...
超級“幸運”給老楊載的成員有秋惠.阿弘.阿華子
超級“幸福”給阿耀載的成員有琬琬.麗玲.還有我
就這樣一大早的小小遊戲就可以把大家的瞌睡蟲先趕走(因為七點半就要集合)
真的快要累死我了...(因為前晚我還跑去逛旅展+看花博開幕煙火SHOW)

早上的東豐騎腳踏車....也許是因為我來過第三次
所以覺得很熟悉....跟以前一樣.選了人力腳踏車....因為這樣騎才有FU
不過一樣的場景.不一樣的人.就是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所以我們這掛“假日趴趴GO”成員...都是年輕人...大家都選人力腳踏車
哈哈....不過我們這次可是從后里馬場往回騎....
一路上.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真的算是非常驚天動地....

中午的鼎王麻辣鍋....這可是阿弘先起頭約的.好像是幾個月前的大溪之旅
為響應第一波寒流直撲台灣...怎麼可以錯過麻辣火鍋
而我也超久沒有來台中了....台中的街道還是一樣..
有總陌生...但卻帶點熟悉的FU....我們有經過前年聚餐的牛排館
好懷念你們唷..........柚子.小鍾.大姐.淑鈴...
不過最最最最最重要的麻辣火鍋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我們這組(阿弘.麗玲.阿華子.我)選鴛鴦鍋(中辣和小酸)
整到這樣吃下來.....簡直就快要飛上天...超級美味
不過因為太美味....我嗑了兩碗飯啦.....最後肚子超撐.

吃完了就到了運動時間...貼心的琬琬還幫我們安排小小的散步
高美溼地.....我超級久沒有來....話說第一次到這樣
好像是我二專的時候..聯誼來的...接下來好像就是死黨-小凡結婚的時候
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時聯誼.因為當時就認識了一位人超NICE的男生-叫“仕育”
高美溼地變了很多....變美.變乾淨..變的有規劃了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在夕陽.風車.海風.海水.潮間帶陪伴下.度過精采的一天

15 (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